题名:
巨齿鲨   ju chi sha / (美)斯蒂夫·奥顿著 , 鲍硕超等译
ISBN:
978-7-5473-0341-2 价格: CNY25.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27页 25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上海 出版社: 东方出版中心 出版日期: 2011
内容提要:
噬人巨齿鲨,现今大白鲨的祖先,有史以来最为凶残的终极掠食者,身长70英尺,重达60,000磅,一张血盆大口内密布着几百颗锯齿状的巨型尖牙,每一颗都足有7英寸长。即使猎物远在几英里之外,它们也可捕捉到猎物的气息,识别出猎物心脏的跳动。若你能有幸一睹它的尊容……那你已是在劫难逃。可前海军深海潜水艇驾驶员乔纳斯?泰勒就是侥幸逃过了一劫。几年前,他曾驾驶潜水艇深入七英里深的马里亚纳海执行一次任务,并亲眼目睹了这种已经被公认灭绝了的史前巨兽。死里逃生后,乔纳斯耗尽心血,极力想向世人证实巨齿鲨的存在。数年之后,乔纳斯抓住一次重回海沟深处的机会,决意要潜回沟底,将那七英寸的白色巨牙公之于世!然而,这次行动却让一只巨齿鲨从那炼狱般的未知海域中重见天日,一场灾难即将上演,而唯一能阻止这一切的,只有乔纳斯…… 
主题词:
惊险小说   美国 现代
中图分类法:
I712.45 版次: 4
主要责任者:
奥顿 ao dun 著
次要责任者:
鲍硕超 bao shuo chao 等译
责任者附注:
斯蒂夫·奥顿(Steve Alten),《纽约时报》最佳畅销书作者。体育学学士、运动医学硕士、教育学博士。 
责任者附注:
鲍硕超、童霏、李熙,就职于翻译公司和在读研究生的年轻人,是“霍格沃茨翻译学院”的主力干将,曾因著名的“网译《哈7》事件”而轰动出版界和翻译界。 
索书号:
I712.45/2071
索书号:
I712.456/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