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我们误解了自己   wo men wu jie liao zi ji / 周国平,济群著 ,
ISBN:
978-7-5327-9225-2 价格: CNY42.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34页 图 23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上海 出版社: 上海译文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23
内容提要:
本书通过听周国平老师和济群法师的对谈,将长者的智慧和人生的哲理娓娓道来。谈话内容涉及人与自我的关系、人与自然的关系、人与社会的关系等,都与自我密切相关。人生的重大问题比如如何认识自己、生命的价值在哪里、理性的作用等都可以从中寻找到答案。 
主题词:
人生哲学  
中图分类法:
B821-49 版次: 5
其它题名:
哲人与高僧的对话
主要责任者:
周国平 zhou guo ping 著
主要责任者:
济群 ji qun 著
责任者附注:
周国平(1945-),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哲学系,哲学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中国当代著名学者、作家、哲学研究者。是中国研究哲学家尼采的著名学者之一。 
责任者附注:
济群,出家四十多年,为沩仰宗第十代传人,斯里兰卡佛教与巴利语大学荣誉文学博士,中国社科院特约研究员及多所大学客座教授。 
索书号:
B821-49/7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