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变暖的世界   bian nuan de shi jie / (美)威廉·诺德豪斯,约瑟夫·博耶著 , 梁小民译
ISBN:
978-7-5473-1669-6 价格: CNY58.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58页 图 22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上海 出版社: 东方出版中心 出版日期: 2021
内容提要:
本书聚焦人类正面临的全球变暖危机,这是最严重的气候变化威胁,而又是一个人类目前无法完全管控的问题。若其继续恶化,将全面影响人类的命运与前景。 
主题词:
全球变暖   影响
中图分类法:
F11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诺德豪斯 nuo de hao si 著
主要责任者:
博耶 bo ye 著
次要责任者:
梁小民 liang xiao min 译
责任者附注:
威廉·诺德豪斯,2018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现任耶鲁大学荣誉讲席——斯特林经济学讲席教授。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和美国人文科学院院士,“美国最有影响的50位经济学家”之一,全球研究气候变化经济学的顶级分析师。 
责任者附注:
约瑟夫·博耶,经济学家,教授。曾任教于北京大学、北京工商大学。1992年被评为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996年被评为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2002年后在清华大学等20余所高校教授EMBA课程。 
索书号:
F11/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