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伟大的变革   wei da de bian ge / (法)魏柳南(Lionel Vairon)著 , 韩冰, 骜龙译
ISBN:
978-7-5473-1678-8 价格: CNY58.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94页 24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上海 出版社: 东方出版中心 出版日期: 2021
内容提要:
本书以历史的眼光、全球的视野,客观而理性地考察中国新时代的开启、重大战略的转型、依法治国的稳步推进、经济改革的中国特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力度空前的反腐等,总结了中国成功的深层次因素,高度评价了中国模式对世界的巨大贡献和吸引力,并对中国如何应对新威胁完成*使命提出了建议。本书还对西方经济、社会和政治模式进行了深刻剖析和反省,对我们坚定“四个自信”、强化政治定力,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主题词: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社会主义建设模式
中图分类法:
D616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魏柳南 wei liu nan 著
次要责任者:
韩冰 han bing 译
次要责任者:
骜龙 ao long 译
责任者附注:
魏柳南(Lionel Vairon),法国汉学家、战略学家、远东学博士。2002年进入国防部担任战略委员会战略顾问。2002-2010年在巴黎东方语言文化学院任教,2004-2007年在高等商业学院任教。 
责任者附注:
韩冰,新华社国际部主任记者,曾长驻法国工作近四年半,多次被评为新华社优秀驻外记者。 
责任者附注:
骜龙,南京大学法语系博士生,由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赴法国索邦大学攻读法国文学与比较文学博士。曾获第五届全国高校多语种口译大赛法语组冠军。 
索书号:
D616/2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