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希姆博尔斯卡选读札记   xi mu bo er si qia xuan du zha ji / (波) 维斯瓦娃·希姆博尔斯卡著 , 巩宁波, 赵祯, 张慧玲译
ISBN:
978-7-5473-1590-3 价格: CNY318.00 (全5册)
ISBN:
978-7-5473-1421-0 价格: CNY78.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531页 22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上海 出版社: 东方出版中心 出版日期: 2019
内容提要:
本书收录了希姆博尔斯卡对1975年到2002年出版的二百余本著作的读书随感,涉及题材之广,无不令人惊叹。这位诺奖获得者文风辛辣犀利又不失风趣幽默,用寥寥几百字就让一本书高下立见。她通过札记与读者探讨命运、梦想、爱情等重要的人生命题,也会俏皮地议论日常琐事。但她最擅长的是,在对每一本书的点评中,不经意流露出她独特的思想和有趣的灵魂,具有较高的文学价值和出版价值。 
主题词:
读书笔记   波兰 现代
中图分类法:
G792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希姆博尔斯卡 xi mu bo er si qia 著
次要责任者:
巩宁波 gong ning bo 译
次要责任者:
赵祯 zhao zhen 译
次要责任者:
张慧玲 zhang hui ling 译
责任者附注:
维斯瓦娃·希姆博尔斯卡(1923-2012),波兰作家,被公认为为当代最迷人的诗人之一,享有“诗界莫扎特”的美誉。 
责任者附注:
巩宁波,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及波兰华沙大学波兰语言文学系,文学硕士,研究方向为比较文学,笔译经验丰富。 
责任者附注:
赵祯,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波兰语言文学专业。 
责任者附注:
张慧玲,毕业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波兰语专业。 
索书号:
G792/4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