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科创板实务操作全解码   ke chuang ban shi wu cao zuo quan jie ma / 邵宇, 徐海宁主编 ,
ISBN:
978-7-5473-1570-5 价格: CNY49.8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324页 图 21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上海 出版社: 东方出版中心 出版日期: 2019
内容提要:
全书共分八章, 主要介绍了科创板的战略意义、科创板的概览、科创板的审核、科创板的发行与承销、科创板的估值方法、科创板的交易、科创板的持续监管以及科创板的投资者保护。最后附录科创板受理企业全景扫描 (2019年9月底前有关数据)。全书结合美、日等发达市场进行深入对比分析, 探讨了我国未来资本市场改革的方向和路径。 
主题词:
创业板市场   上市公司 中国
中图分类法:
F279.246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邵宇 shao yu 主编
主要责任者:
徐海宁 xu hai ning 主编
责任者附注:
邵宇, 东方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总裁助理。金融学博士, 中国社科院博士后, 牛津大学SWIRE学者,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特聘教授,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特聘实践教授, 复旦大学金融研究院研究员, 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兼职教授。 
责任者附注:
徐海宁, 东方证券总裁助理、财富管理业务总部总经理, 香港城市大学工商管理学博士,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EMBA研究生。 
索书号:
F279.246/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