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企鹅全球史   qi e quan qiu shi / (英)J. M. 罗伯茨, O. A. 维斯塔德著 , 陈恒, 贾斐等译
ISBN:
978-7-5473-1615-3 价格: CNY49.5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391页 地图 21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上海 出版社: 东方出版中心 出版日期: 2020
内容提要:
本书按时间序列和历史阶段特点,概述了人类从诞生之初直至21世纪的历史,突出分析了那些影响着人类发展的重大事件和进程,但强调指出,历史始终是惯性和革新相互作用的结果,唯有从这个角度才能真正把握历史的连贯发展和真切的转折突破。本册书收录了人类起源的基础、文明的可能等内容。 
主题词:
世界史  
中图分类法:
K109 版次: 5
其它题名:
古典时代
主要责任者:
罗伯茨 luo bo ci 著
主要责任者:
维斯塔德 wei si ta de 著
次要责任者:
陈恒 chen heng 译
次要责任者:
贾斐 jia fei 译
责任者附注:
J. M. 罗伯茨(1928-2003),英国著名公众史学家,牛津大学历史学教授,著有数十部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历史学作品,《企鹅欧洲史》和《企鹅20世纪世界史》的作者。 
责任者附注:
O. A. 维斯塔德,1998年起担任伦敦经济学院国际关系史教授。还担任了《剑桥冷战史》的联合主编,以及《冷战史》期刊的编辑。最新著作为《不安的帝国:1750年以来的中国与世界》。 
索书号:
K109/6024:1
索书号:
K10/6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