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读人生这本大书   du ren sheng zhe ben da shu / 沈从文著 , 张新颖编
ISBN:
978-7-5473-1064-9 价格: CNY26.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50页 19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上海 出版社: 东方出版中心 出版日期: 2017
内容提要:
本书是沈从文先生精品集,既选入了沈从文的常见名篇如《边城》《萧萧》《月下小景》等,又增加了不少被人们忽视的重要作品。这是一个全面感受沈从文文学艺术和他笔下的传统生活与文明的特别重要的文本。这个文本带我们走进作者心中的桃源,一个纯粹而极具诗意的世界。 
主题词:
中国文学   现代文学
中图分类法:
I216.2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沈从文 shen cong wen 著
次要责任者:
张新颖 zhang xin ying 编
责任者附注:
沈从文,中国当代著名文学家、历史学家。代表作有《边城》《萧萧》《长河》《湘西》等。其作品被译成多种文字,在日本、美国、英国、俄罗斯等四十多个国家出版,在国内外有重大的影响。两度被提名为诺贝尔文学奖评选候选人。 
责任者附注:
张新颖(1967-),复旦大学中文系教授。曾获得第四届华语文学传媒大奖?文学评论家奖、第一届当代中国文学批评家奖、第六届鲁迅文学奖、第十届国家图书馆文津图书奖等多种奖项。主要作品有:中国现代文学研究著作《二十世纪上半期中国文学的现代意识》《沈从文的后半生》《沈从文九讲》《沈从文与二十世纪中国》等;当代文学批评集《栖居与游牧之地》《双重见证》《无能文学的力量》《置身其中》等;随笔集《迷恋记》《此生》《有情》《读书这么好的事》等。 
索书号:
I216.2/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