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谈修养   tan xiu yang / 朱光潜著 ,
ISBN:
978-7-5473-0982-7 价格: CNY16.5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155页 23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上海 出版社: 东方出版中心 出版日期: 2016
内容提要:
本书系著名美学家、文艺理论家、教育家、翻译家朱光潜先生阐发人生修养途径的著作,书中着眼于其关于人生诸般极精微又极精明的见解。作者以其心理学的专长和思想文化的观察,把握个人心性与社群国族之间的互动,一一道破种种心性的困惑和社会蔽障,引导人生趋往康庄与丰盈。 
主题词:
个人   修养
中图分类法:
B825-49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朱光潜 zhu guang qian 著
责任者附注:
朱光潜(1897-1986),笔名孟实、盟石,安徽省桐城人。著名美学家、文艺理论家、教育家和翻译家。曾在北京大学、四川大学、武汉大学等大学任教,并曾任中国美学学会会长、中国作协顾问等职。朱光潜是中国美学界的权威,是中国系统研究西方美学思想第一人,为中国美学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蜚声中外。著有:《谈修养》、《谈美》、《谈美书简》、《西方美学史》等书。 
索书号:
B825-49/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