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世界之眼   shi jie zhi yan / (美)罗伯特·乔丹著 , 李镭译
ISBN:
978-7-5473-0824-0 价格: CNY35.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384页 地图 21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上海 出版社: 东方出版中心 出版日期: 2015
内容提要:
本书讲述的故事内容是:尽管国家兴衰不定,几个世纪以来,走唱人却一直在传涌一个预言,那就是不会随时间而变幻的龙之预言,预言里说,龙将会重生,暗黑之主将会脱困而获得自由,龙将会在末日之战中直面暗黑之主而拯救全人类——同时,他也将会再次摧毁这个世界。被两仪师称为转生真龙的牧羊人兰德,在命运的中心徘徊,为了保护家乡与心爱的人,他与同为时轴的好友,一起踏上了漫漫征途…… 
主题词:
长篇小说   美国 现代
中图分类法:
I712.45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乔丹 qiao dan 著
次要责任者:
李镭 li lei 译
版次:
第2版
责任者附注:
罗伯特·乔丹(1948-),当代杰出的奇幻文学大师。毕业于南卡罗来纳的要塞军校,并获物理学学位。 
责任者附注:
李镭(1978-),毕业于北京大学化学系,阳光宅男一枚,致力于翻译工作至今已15年,出版翻译小说超过一千万字,代表作《时光之轮》系列等。 
索书号:
I712.45/224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