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意识的转化   yi shi de zhuan hua / (美) 肯恩·威尔伯,(美) 杰克·安格勒,(美) 丹尼尔·布朗著 , 李孟浩,董建中译
ISBN:
978-7-5473-0744-1 价格: CNY36.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12页 24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上海 出版社: 东方出版中心 出版日期: 2015
内容提要:
本书依据现代心理学和精神病学以及世界性的重要禅修传统,介绍一种首创的“全景”式人类发展模型——它涵盖传统意义上的心理成长阶段,还包括灵性发展之“更高”层面。 
主题词:
意识   研究
中图分类法:
B842.7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威尔伯 wei er bo 著
主要责任者:
安格勒 an ge le 著
主要责任者:
布朗 bu lang 著
次要责任者:
李孟浩 li meng hao 译
次要责任者:
董建中 dong jian zhong 译
责任者附注:
肯恩·威尔伯, 当前美国著名的心理学家、哲学家之一,超个人心理学大师,有着“意识领域的爱因斯坦”的美誉。作品有《恩宠与勇气》、《一味》等等。 
责任者附注:
杰克·安格勒, 美国马萨诸塞州坎布里奇市医院“希夫精神病日间护理治疗中心”的临床主任,也是哈佛医学院的督导心理学家。 
责任者附注:
丹尼尔·布朗, 坎布里奇市医院、哈佛医学院的心理训练与临床服务主任和行为药物治疗主任。 
索书号:
B842.7/5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