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末日风暴   mo ri feng bao / 罗伯特·乔丹, 布兰登·山德森著 , 李镭译
ISBN:
978-7-5473-0681-9 价格: CNY39.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328页 24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上海 出版社: 东方出版中心 出版日期: 2014
内容提要:
最后风暴将凝聚起它的怒风, 摧毁已经濒死的大地霄辰军队深夜来袭, 爱莉达迎来她的末日她从噩梦惊醒, 而现实比噩梦更残酷艾雯的孤军奋战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却被爱她的人们打乱阵脚, 她有机会力挽狂澜吗? 麦特的历险仍在继续, 辛德泰普的诅咒会是什么? 珂丹卡爆炸了, 至上力瞬间熄灭兰德第一次从心里睁开眼睛他明白, 再也不会听到路斯·瑟林的声音暗影笼罩的世界, 龙山之巅犬牙交错却有阳光散落时光之轮将兰德一次次带回世间而这一次, 他只想要做对一件事。 
主题词:
长篇小说   美国 现代
中图分类法:
I712.45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乔丹 qiao dan 著
主要责任者:
山德森 shan de sen 著
次要责任者:
李镭 li lei 译
责任者附注:
罗伯特·乔丹(1948-2007),当代最伟大、最具影响力的奇幻作家之一,著有《时光之轮》、《世界之眼》等。 
责任者附注:
布兰登·山德森(1975-),擅长“逆写经典”的奇幻天才,著有《诸神之城:伊岚翠》、《迷雾之子》。曾获美国奇幻界地位最高的新人奖项——约翰·坎伯新人奖。 
责任者附注:
李镭(1978-),毕业于北京大学化学系。译有《光芒之池:迷斯卓诺的遗迹》、《时光之轮》等。 
索书号:
I712.45/2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