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人力资源管理价值新主张   ren li zi yuan guan li jia zhi xin zhu zhang / (美)戴夫·乌尔里克[Dave Ulrich],(美)韦恩·布罗克班克[Wayne Brockbank]著 , 吴雯芳译
ISBN:
978-7-100-05450-8 价格: CNY66.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13,12,445页 24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商务印书馆 出版日期: 2008.3
内容提要:
本书运用了一项针对29000多名人力资源专业人员和直线经理人员的为期18年的全球性研究成果,确定了对人力资源价值创造最具影响力的14个人力资源标准,并且全面阐述了人力资源专业人员为实现这些标准所必须做的事情。 
主题词:
劳动力资源   资源管理
主题词:
劳动力资源  
主题词:
资源管理  
中图分类法:
F241 版次: 4
主要责任者:
尤里奇 you li qi 著
主要责任者:
布罗克班克 bu luo ke ban ke 著
次要责任者:
吴雯芳 wu wen fang 译
附注:
译自:The HR value proposition 
责任者附注:
戴夫·乌尔里克,是RBL公司的创始人和合伙人。密歇根大学罗斯商学院的教授。 
责任者附注:
韦恩·布罗克班克,是RBL公司的主要合伙人。密歇根大学罗斯商学院的教授。 
索书号:
F241/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