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鬼吹灯之圣泉寻踪   gui chui deng zhi sheng quan xun zong / 天下霸唱原著 , 御定六壬改编
ISBN:
978-7-5155-0013-3 价格: CNY35.8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330页 24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金城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1
内容提要:
本书内容紧跟《鬼吹灯》之前的八本,是一部真正的长篇。金盆洗手后的三人分开来,Shirley杨回了美国,进入了自然博物馆,成为了一个普通的工作人员。可某日她却突然消失。从国内和日本赶来的胡八一和王胖子经过一番调查,发现Shirley杨被人胁迫前往了南美。目标直指印加人传说中的青春泉宝藏。在追踪的过程中,他们误入玛雅人的藏宝地,见识了南美雨林诸多奇异的生物,幸运地发掘了海盗的宝藏。 
主题词:
长篇小说   中国 现代
中图分类法:
I247.5 版次: 4
主要责任者:
天下霸唱 tian xia ba chang 原著
次要责任者:
御定六壬 yu ding liu ren 改编
责任者附注:
天下霸唱,原名张牧野,是中国最具想象力的作家,其创作的《鬼吹灯》系列风靡华语世界,是继金庸等人的武侠作品以来,在华人中传播最广的小说。御定六壬 实力派神秘作者,博览群书,笔力深厚。 
索书号:
I247.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