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社团大时代   she tuan da shi dai / 陈践, 彭华民著 ,
ISBN:
978-7-5136-0751-3 价格: CNY39.8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301页 图 24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中国经济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1
内容提要:
本书结合社团运作理念和国内外社团发展的案例进行展现与分析,融合了实践中成功与失败的案例,围绕社团发展的七大版块展开,从战略到人力、物力、财力的系统规划,分社团现状与前景概述、战略管理、公信力、人力资源、资金筹集、项目管理、信息化建设、资源整合等八个章节,基本涵盖了社团管理的各个方面,是一本亲身传授操作实务的实用性图书。 
主题词:
社会团体   研究 中国
中图分类法:
C232 版次: 4
主要责任者:
陈践 chen jian 著
主要责任者:
彭华民 peng hua min 著
责任者附注:
陈践(1973-),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硕士,美国北弗吉尼亚大学MBA硕士,厦门集美大学客座教授,华企高尔夫球队队长。 
责任者附注:
彭华民,长期在军队机关和政府经贸、国资等部门工作,现任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福建省委员会秘书长。 
索书号:
C232/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