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残疾人社会工作案例评析   can ji ren she hui gong zuo an li ping xi / 主编张福娟 , 副主编杨福义, 章淼榕
ISBN:
978-7-5628-2661-3 价格: CNY35.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65页 23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上海 出版社: 华东理工大学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0
内容提要:
本书共分十二章,按照总分结构展开。第一章“导论”统领全书,介绍了残疾人社会工作的主要理论、内容、模式、方法和技巧等;第二章至第十二章从实务操作的角度介绍了十一种在残疾人社会工作中常用的模式和方法,反映我国残疾人社会工作历年来所积累的实务经验。 
主题词:
残疾人   社会工作
中图分类法:
C913.69 版次: 4
主要责任者:
张福娟 zhang fu juan 主编
次要责任者:
杨福义 yang fu yi 副主编
次要责任者:
章淼榕 zhang miao rong 副主编
附注:
“十一五”国家重点图书由上海浦东新区社会发展基金会资助出版 
责任者附注:
张福娟,华东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学院教授,著有《特殊教育史》等。 
责任者附注:
杨福义,心理学专业博士,现为华东师范大学特殊教育学系副教授,著有《特殊儿童个案研究》等。 
责任者附注:
章淼榕,现任上海市科学育儿基地培训部主任,主要研究领域为精神健康社会工作。 
索书号:
C913.69/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