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混沌之王   hun dun zhi wang / (美) 罗伯特·乔丹著 , 李镭译
ISBN:
978-7-5473-0295-8 价格: CNY39.5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417页 图 24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上海 出版社: 东方出版中心 出版日期: 2011
内容提要:
暗帝之手冲破封印,邪恶泡沫满溢大地,四周敌友难以辨认,转生真龙在征服中迅速成长。各有所图的盟军如何缔结?有阳极力的男人能否被挖掘和训练?沐瑞之后的两仪师可以信任吗?爱莉达之后的白塔有多少阴谋?情感的纠缠究竟是甜蜜还是负担?光明与黑暗交织的混乱中,最后战争一触即发。为了将全世界统治在自己的意志之下,御万众者,混沌之王,注定经历这史无前例的血与火与灰的洗礼…… 
主题词:
长篇小说   美国 现代
中图分类法:
I712.45 版次: 4
主要责任者:
乔丹 qiao dan 著
次要责任者:
李镭, li lei, 译
责任者附注:
罗伯特·乔丹(1948-),获物理学学位,获卓越飞行十字章、V字铜星章和两枚越南勇敢十字章。 
责任者附注:
李镭(1978-),毕业于北京大学化学系,译作超过500万字。 
索书号:
I712.45/2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