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第三次世界大战   di san ci shi jie da zhan / (俄)B. A. 利西奇金,Л. A. 谢列平著 , 徐昌翰等译 
ISBN:
7-80149-874-7 价格: CNY28.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405页 21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03
内容提要:
本书是一本警示录,详细论述了施加信息心理影响的方法,叙述了50年反苏信息心理战的沧桑巨变,以及苏联人民身受的灾难;更为重要是是描述了社会意识的变化,它使民众不是生活在现实世界,而是生活在外界灌输和建立的虚幻世界中。 
主题词:
社会主义   研究
主题词:
防止   和平演变
主题词:
社会主义  
主题词:
防止  
主题词:
和平演变  
主题词:
政治  
中图分类法:
D515 版次: 4
中图分类法:
D851.2 版次: 4
其它题名:
信息心理战
主要责任者:
利西奇金 li xi qi jin 著
主要责任者:
谢列平 xie lie ping 著
次要责任者:
徐昌翰 xu chang han 译 
附注:
其他题名:信息心理战 
责任者附注:
B. A . 利西奇金,俄罗斯科学院院士、国家杜马议员、国家杜马劳动和社会政策委员会主席。预测学奠基人,发表多种经济管理、科学技术及社会经济预测和生态方面论著。 
责任者附注:
Л. A. 谢列平,教授,数学物理学博士,俄罗斯科学院物理所研究员,理论物理专家,撰写多种科学著作,拥有多项发明。近年来还从事在社会科学领域应用精密科学方法的专题研究。 
索书号:
D515/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