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父母情绪自救指南   fu mu qing xu zi jiu zhi nan / (美)卡拉·瑙姆伯格(Carla Naumburg)著 , 朱晔译
ISBN:
978-7-5596-6513-3 价格: CNY52.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62页 图 21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日期: 2023
内容提要:
本书以脑科学知识为依据,结合父母职责、孩子天性等因素,多角度分析家长情绪失控的原因,并提出简单易行的减压技巧和预防策略。本书以幽默风趣的语言拆解话题的严肃性,让人在会心一笑中领悟为人父母的不易,看清家长情绪失控的真相,摒弃“我是坏家长”“我有个熊孩子”的错误观念。本书扭转家长对待自己和育儿问题的心态,引导家长养成一些新的生活习惯和做事方式,并指导家长如何减少乱发脾气的次数,以及如何在情绪失控后迅速平复心情、修复亲子关系。 
主题词:
家庭教育  
中图分类法:
G78-62 版次: 5
其它题名:
千万别在气头上管教孩子
主要责任者:
瑙姆伯格 nao mu bo ge 著
次要责任者:
朱晔 zhu ye 译
责任者附注:
卡拉·瑙姆伯格,博士,美国临床社会工作者、作家,拥有心理学学士、社会工作硕士和临床社会工作博士学位。 
责任者附注:
朱晔,外国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博士,现为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 
索书号:
G78-62/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