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连心树   lian xin shu / 刘健娜著 ,
ISBN:
978-7-5468-2141-2 价格: CNY69.8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75页 23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兰州 出版社: 敦煌文艺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23
内容提要:
本书描写了世纪70年代末期,江宁生、林岚为等一批青年去红旗农场垦荒,利用所学制定出农场发展计划,赢得当地群众的称赞。离开农场后,他们走上不同的岗位。从事科研管理工作的林岚,在苦的工作环境中,红岗信息园,拓展写字楼的新经济,带动全省科步和经济发展。从事工作的江宁生,始终将百姓利益放在位,在一场严重威胁三万多户居民的火灾中,他始终站在线指挥,终因重度烧伤成为植物人。林岚并未移情,在老百姓高举的旗下,与江宁生结婚。 
主题词:
长篇小说   中国 当代
中图分类法:
I247.57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刘健娜 liu jian na 著
责任者附注:
刘健娜,女,研究生,广州越秀区退休干部。被国家科技部授于“全国火炬计划个人”称号;被中国民营科技会评为“全国优秀民营科技管理工作者”;被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城区委员会授予“全国街道工作杰出贡献奖”。 
索书号: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