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阿尔戈   a er ge / (美)玛吉·尼尔森(Maggie Nelson)著 , 李同洲译
ISBN:
978-7-5596-6766-3 价格: CNY52.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47页 18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日期: 2023
内容提要:
本书作者以自己与艺术家男友的爱情与家庭生活为主线,讲述了两人克服重重困难组建家庭、共同孕育新生命的艰辛历程。还夹杂着对围绕两人身边发生的各种日常事件的记录,包括作者进入学术界、男友母亲的去世等。通过这些切身的经验,作者表达了自己关于爱情、家庭生活以及生命的哲学思考。 
主题词:
回忆录   美国 现代
中图分类法:
I712.55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尼尔森 ni er sen 著
次要责任者:
李同洲 li tong zhou 译
附注:
明室 玛吉·尼尔森作品 
责任者附注:
玛吉·尼尔森(Maggie Nelson),散文家、评论家、诗人,被誉为“美国当代最令人振奋的作家之一”。著有《阿尔戈》、《蓝》、《残酷的艺术》等作品。曾获麦克阿瑟“天才奖”、美国国家书评奖等多个大奖,现执教于加州艺术学院。 
责任者附注:
李同洲,前外国文学编辑,译有《直到找到你》、《那两个女孩》等作品。 
索书号:
I712.55/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