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穆勒文集   mu le wen ji / (英)约翰·穆勒著 , 王海涛译
ISBN:
978-7-5682-0038-7 价格: CNY2499.00(全套)
ISBN:
978-7-5640-8998-6 价格: CNY68.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393页 24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4
内容提要:
本书涵盖了穆勒文集和卡莱尔文集两部分,第一部分包括了约翰·斯图特·穆勒先生本人写的《穆勒自传》,以及他的一本《论自由》;第二部分包括了托马斯·卡莱尔先生写的《人性》、《爱丁堡就职演说》以及《沃尔特·斯科特爵士》。 
主题词:
社会科学  
中图分类法:
C53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穆勒 mu le 著
主要责任者:
卡莱尔 ka lai er 著
次要责任者:
王海涛 wang hai tao 译
责任者附注:
约翰·穆勒,英国著名心理学家、哲学家和经济学家,19世纪影响巨大的古典自由主义思想家。其心理学思想散见于《逻辑学》和《对威廉·汉密尔顿勋爵的哲学的评论》等。他更是一位著名的经济学家,他在1848年出版的《政治经济学原理及其在社会哲学上的应用》影响西方经济学教育达半个世纪的教科书。 
责任者附注:
托马斯·卡莱尔,苏格兰评论、讽刺作家,历史学家。他的作品在维多利亚时代甚具影响。 
索书号:
C53/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