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与邪共予起灵书   yu xie gong yu qi ling shu / 南派三叔著 , 乌合麒麟绘
ISBN:
978-7-221-15354-8 价格: CNY158.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161页 图 26x26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贵阳 出版社: 贵州人民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20
内容提要:
《与邪共予起灵书》大画集由作家南派三叔和知名画手乌合麒联手,历时三年,精心制作。画集以忠实还原小说《盗墓笔记》原著经典场景为创作初心,收录了九十余幅横版场景大图,内容跨越《盗墓笔记》八部正传,以影像记录的方式,逐一展现了《盗墓笔记》故事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名场面,再现了吴邪、张起灵等人一路冒险的悬疑旅程。对万千“稻米”而言,是一个珍贵的纪念册;对普通读者来说,也是的视觉盛宴。 
主题词:
漫画   中国 现代
中图分类法:
J228.2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南派三叔 nan pai san shu 著
次要责任者:
乌合麒麟 wu he qi lin 绘
附注:
盗墓笔记官方剧情影像集 
责任者附注:
南派三叔,本名徐磊,生于浙江嘉善,被称为中国会讲故事的小说家。 
责任者附注:
乌合麒麟,本名付昱,黑龙江省哈尔滨人,现居北京。一直从事影视动漫领域相关工作,2013年创办北京乌合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索书号:
J228.2/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