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德米安   de mi an / (德)赫尔曼·黑塞(Hermann Hesse)著 , 萋萋译
ISBN:
978-7-5001-6794-5 价格: CNY39.8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74页 21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中译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22
内容提要:
本书对少年辛克莱追求自我、探究自我命运的心路历程进行了描绘。在“光明世界”长大的辛克莱,偶然间发现“另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焦躁和黑暗困扰着他,这时,一个名叫德米安的少年出现了,把他从沼泽中拉了上来,自此,他便开始追求自我。在之后的很多年,“德米安”都会以不同的扮相出现,适时地引领他成长。 
主题词:
长篇小说   德国 现代
中图分类法:
I516.45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黑塞 hei sai 著
次要责任者:
萋萋 qi qi 译
责任者附注:
赫尔曼·黑塞,德国作家。1946年获诺贝尔文学奖。爱好音乐与绘画,黑塞的诗有很多充满了浪漫气息,从他的诗集《浪漫之歌》的书名,也可以看出他深受德国浪漫主义诗人的影响,以致后来被人称为“德国浪漫派的一个骑士”。主要作品有《彼得?卡门青》、《荒原狼》、《东方之旅》、《玻璃球游戏》等。 
索书号:
I516.45/6310
索书号:
I516.45/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