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东京奇谭集   [ 港澳台中文图书] dong jing qi tan ji / 村上春树(Haruki Murakami)著 , 赖明珠译
ISBN:
978-957-13-7739-1 价格: TWD280.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22页 21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台北 出版社: 时报文化出版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19
内容提要:
至亲的失踪、无解的死别、忘却自己的姓名……。突然被夺走了重要事物的人们,在大都会一隅闯进了的是这个充满著偶然与惊讶的世界。「偶然的旅人」带领我们去追寻孤独的钢琴调音师内心萌生出的那道微弱光芒,「哈那雷湾」描写著一位母亲丧失了衝浪者的儿子之后的人生样貌。在这个我们司空见惯了的世界,存在著某些一瞬之间的盲点。而那些突然消声匿迹于此的人事物,就由这五则物语娓娓道来他们不可思议的命运。 
主题词:
短篇小说   小说集 日本 现代
中图分类法:
I313.45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村上春树 cun shang chun shu 著
次要责任者:
赖明珠 lai ming zhu 译
版次:
2版
责任者附注:
译者取自版权页 
责任者附注:
村上春树,1949年生于日本京都府。早稻田大学戏剧系毕业。 著有《听风的歌》、《1973年的弹珠玩具》、《寻羊冒险记》、《世界末日与冷酷异境》、《挪威的森林》、《舞 舞 舞》、《国境之南、太阳之西》、《发条鸟年代记》三部曲、《人造卫星情人》、《海边的卡夫卡》等书。 
责任者附注:
赖明珠,1947年生于台湾苗栗,中兴大学农经系毕业,日本千叶大学深造。回国从事广告企画撰文,喜欢文学、艺术、电影欣赏及旅行,并选择性翻译日文作品,包括村上春树的多本著作。 
索书号:
I313.45(T)/4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