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英雄   ying xiong / (英)乔·阿克罗比著 , 屈畅, 赵琳译
ISBN:
978-7-229-15873-6 价格: CNY89.8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618页 21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重庆 出版社: 重庆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21
内容提要:
乔·阿克罗比以标志性的锋利笔触,娓娓道来乱世中的残酷战争。腥风血雨,即将来临!何谓英雄?强者?仁者?勇者?黑旋风踏着累累白骨,坐上北方的王座,却找不到可以交托后背的伙伴。老卡脖戎马一生,刀尖舔血,送别无数队友,徒留满身伤痛。葛斯特武功盖世,却与贵族社会格格不入,填不满内心的空洞。还有前王子卡尔达,胆小懦弱,贪生怕死,内心却最为机灵狡诈……英雄顶,一座早已被世界遗忘的荒山。南北兵马齐聚于此,蓄势待发,只等一声令下,便要决一雌雄!为了荣誉,为了胜利,为了活下去……赌上一切,谁能成为真正的“英雄”? 
主题词:
长篇小说   英国 现代
中图分类法:
I561.45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阿克罗比 e ke luo bi 著
次要责任者:
屈畅 qu chang 译
次要责任者:
赵琳 zhao lin 译
责任者附注:
乔·阿克罗比,英国著名当代奇幻作家,新史诗奇幻流派领军人物,曾为电影剪辑师。 
责任者附注:
屈畅,《冰与火之歌》系列译者,重庆史诗图书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 
责任者附注:
赵琳,《冰与火之歌》系列译者,就职于史诗图书。 
索书号:
I561.45/7220
索书号:
I561.45/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