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邓小平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   deng xiao ping yu zhong guo gong chan dang bai nian li cheng / 张曙著 ,
ISBN:
978-7-100-20078-3 价格: CNY92.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364页 图 21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商务印书馆 出版日期: 2021
内容提要:
邓小平1024年在法国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一生和党的创建、发展历程紧紧相连。本书以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三个历史时期展开,围绕29个专题讲述在邓小平见证下中国共产党创建、发展的重要事件,回顾了他在党的重大转折和决策中发挥的作用;生动呈现出邓小平作为老一辈革命家,优秀共产党员的革命风范,深入诠释邓小平理论作为中国共产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的深刻内涵和重更意义。 
主题词:
政治人物   生平事迹 中国 现代
中图分类法:
A762 版次: 5
中图分类法:
D26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张曙 zhang shu 著
责任者附注:
张曙,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研究员,邓小平思想生平研究会理事。长期从事邓小平、陈云和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研究。出版《邓小平与中苏关系》等。 
索书号:
A762/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