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吸血鬼猎人D(三): D——妖杀行   Xi Xue Gui Lie Ren D( San ): D Yao Sha Xing / 菊地秀行著 , 高胤喨译
ISBN:
7-5075-1672-5 价格: CNY18.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34页 20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华文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04
内容提要:
全村的村民都被变成了吸血鬼,爱女被贵族带走的村长,重金延请了吸血鬼猎人来猎杀贵族。承接这件委托的,是凶残无比的马克斯兄妹和边境第一吸血鬼猎人——D。为了自保,被追捕的贵族也聘请了三名身怀绝技的野蛮族保镖。在前往盛极一时的宇宙港——古雷彭?苏提兹的路上,一场刀光剑影的赌命追猎于是展开来。只是,无人知晓,贵族之所以带走少女,并非是为了她的血液,而是为了两人刻骨铭心的爱情…… 
主题词:
长篇小说   日本 现代
主题词:
长篇小说  
中图分类法:
I313.45 版次: 4
中图分类法:
I313.4 版次: 3
主要责任者:
菊地秀行 ju di xiu xing 著
次要责任者:
高胤喨 gao yin liang 译
责任者附注:
菊地秀行:1949年生于千叶县。青山学院大学毕业。1982年以《魔界都市:新宿》出道,之后接连执笔创作出《吸血鬼猎人》、《魔界都市蓝调》、《妖魔战线》、《魔界医师梅非斯特》等系列小说。日本推理作家协会会员,同时以科幻、惊险电影爱好者闻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