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后宫·甄嬛传   / 流潋紫著 ,
ISBN:
978-7-5339-4150-5 价格: CNY32.8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67页 24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杭州 出版社: 浙江文艺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5.02
内容提要:
我初进宫的那一天, 是个非常晴朗的日子。乾元十二年农历八月二十, 黄道吉日。站在紫奥城空旷的院落里可以看见无比晴好的天空, 蓝澄澄的如一汪碧玉, 没有一丝云彩, 偶尔有大雁成群结队地飞过。鸿雁高飞, 据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预兆。可是…… 
主题词:
长篇历史小说   中国 当代
中图分类法:
I247.53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流潋紫
责任者附注:
流潋紫, 女, 以《后宫·甄嬛传》崛起于网络。秉持“水流心不竞, 云在意俱迟”的懒人态度, 懒写文, 懒思考, 犯懒成性。沉溺诗词、武侠、言情, 尤爱野史。胸无大志, 热爱阿堵物与美好皮相, 迷惑于爱情。 流潋紫, 一种唇膏的名字, 貌似美丽的颜色, 可是喜欢倒着念。喜欢别人称自己“阿紫”, 却不愿像金庸笔下痛苦于情的阿紫。刁钻、犀利、温柔、忍让、古怪, 情愿简单而快乐。无意做天使与魔鬼, 潜心修炼成阿修罗。 
索书号:
I247.53/3032:3
索书号:
I247.5/3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