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思想盛宴   / 李祺著 ,
ISBN:
978-7-5143-4336-6 价格: CNY42.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69页 图,照片 23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现代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6
内容提要:
本书是一本全方位呈现中国成功者深层智慧和独特思想方法的书。《思想盛宴 先锋女作家与中国名流的尖锋对话》里出现的每一个人,几乎都是当代中国各领域的标志性人物。他们不仅都曾以自己的方式影响过中国,而且,他们的影响力至今还对中国社会产生着潜移默化的作用。无论他们是以先锋的、教育的、艺术的、商业的、科技的、娱乐的、传媒的、管理的或者其他什么姿态出现。终,他们都成功了。这种成功,本质上是他们的理念和逻辑在中国的畅行。而这些足以在中国制胜的理念和逻辑,也许正是你想深度了解中国社会时所需要的参考。我并不想现在就告诉你,《思想盛宴 先锋女作家与中国名流的尖锋对话》里究竟汇集了多少种修炼智慧的方法和多少条通往名利场的密道,以及哪些逻辑是裸露的,哪些真相会隐藏……因为,这将是你阅读的乐趣。 
主题词:
随笔   作品集 中国 当代
中图分类法:
I267.1 版次: 4
主要责任者:
李祺
索书号:
I267.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