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奥古斯与小书怪   ao gu si yu xiao shu guai / (西班牙)豪梅·科蓬斯著 , (西班牙)莉莉亚娜·福图尼绘
ISBN:
978-7-5365-9497-5 价格: CNY28.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155页 图 21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成都 出版社: 四川少年儿童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20
内容提要:
人们完全无法理解布洛特博士会变得这么邪恶,也不明白他为什么会那么痛恨小怪兽。奥古斯与莉迪娅想从外星人手里拯救博士,但是条件是要找到一件博士做过的好事,他们找遍了所有关于博士小时候的事,都还是没有找到,尽管他屡战屡败试图打败小怪兽。最终,博士成功地将怪兽从书中驱逐了出去。 
主题词:
儿童故事   图画故事 西班牙 现代
中图分类法:
I551.85 版次: 5
其它题名:
布洛特博士之夜
主要责任者:
科蓬斯 ke peng si 著
次要责任者:
福图尼 fu tu ni 绘
次要责任者:
包尉歆 bao wei xin 译
责任者附注:
豪梅·科蓬斯,西班儿童文学作家,创作了大量的小说、诗歌和剧本。他的作品被拍摄了一系列深受儿童有电视连续剧。 
责任者附注:
莉莉亚娜·福图尼,插画家。她除了为绘本绘制插画外,还擅长动画片制作、唱片封套设计等。 
索书号:
I551.85/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