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奥古斯与小书怪   ao gu si yu xiao shu guai / (西班牙)豪梅·科蓬斯著 , (西班牙)莉莉亚娜·福图尼绘
ISBN:
978-7-5365-9495-1 价格: CNY28.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175页 图 21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成都 出版社: 四川少年儿童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20
内容提要:
布洛特博士举办了一次桌游比赛,可是却暗自计划赢走所有的奖金——当然他只能是靠作弊了!这真让人忍无可忍!幸好我们有艾莫在,它不仅是个妖怪,还是个机器!最终奥古斯和莉迪亚守护住了所有奖品,尽管最终大家没有得到《妖怪之书》,但是大家的团结和努力得到了认可。 
主题词:
儿童故事   图画故事 西班牙 现代
中图分类法:
I551.85 版次: 5
其它题名:
纸牌王
主要责任者:
科蓬斯 ke peng si 著
次要责任者:
福图尼 fu tu ni 绘
次要责任者:
包尉歆 bao wei xin 译
责任者附注:
豪梅·科蓬斯,西班儿童文学作家,创作了大量的小说、诗歌和剧本。他的作品被拍摄了一系列深受儿童有电视连续剧。 
责任者附注:
莉莉亚娜·福图尼,插画家。她除了为绘本绘制插画外,还擅长动画片制作、唱片封套设计等。 
索书号:
I551.85/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