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精准脱贫与乡村振兴的理论和实践   jing zhun tuo pin yu xiang cun zhen xing de li lun he shi jian / 魏后凯, 吴大华主编 ,
ISBN:
978-7-5201-5214-3 价格: CNY128.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407页 图 24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9
内容提要:
2018年8月5—6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贵州省社会科学院主办,习水县委、县人民政府承办的“乡村振兴战略与精准脱贫研讨会暨第十四届全国社科农经协作网络大会”在贵州省习水县召开。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地方社科院、高校等25家单位的100多名专家学者了参加会议,围绕乡村振兴和精准脱贫这两个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本书是这次会议的重要成果,主要探讨了实现乡村振兴和精准脱贫面临的现状、面临的难题和挑战及对策。 
主题词:
农村   扶贫 中国
主题词:
农村   社会主义建设 中国
中图分类法:
F323.8-532 版次: 5
中图分类法:
F320.3-532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魏后凯 wei hou kai 主编
主要责任者:
吴大华 wu da hua 主编
责任者附注:
魏后凯 经济学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委员。主要研究领域为区域经济、产业经济、资源与环境经济。 
责任者附注:
吴大华,法学博士后,经济学博士后,贵州省社会科学院院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为民族法学、循环经济与生态经济法治。 
索书号:
F323.8-53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