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是,而不见的故宫   shi,er bu jian de gu gong / 李少白, 魏慧玲著 ,
ISBN:
978-7-200-11929-9 价格: CNY98.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57页 图 25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北京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6
内容提要:
本书将李少白先生的精美摄影作品,配以摄影家的心得感受和历史故事的相关文字介绍。读者不仅能从图片中直观感受到故宫不曾或不常看到的美景,更能从字里行间与摄影家进行对话,感悟故宫的历史古韵。 
主题词:
故宫   介绍 北京市
中图分类法:
K928.74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李少白 li shao bai 著
主要责任者:
魏慧玲 wei hui ling 著
责任者附注:
李少白,生于重庆,被誉为“光影大师”,曾任《大众摄影》《中国摄影》《摄影与影像》等杂志编委,现为中央民族大学现代图像艺术学院摄影系客座教授。多年来专攻长城、故宫、颐和园等中国古建筑摄影。1992年在北京举办“神秘的紫禁城”摄影展,引起轰动;其镜头下的长城和故宫摄影作品多次在美国、德国、日本、瑞士、爱沙尼亚等国家展出。 
责任者附注:
魏慧玲,北京人,从事新闻出版工作20余年,曾就职于人民邮电出版社,任《中国集邮》杂志、《信息与家庭 育儿》杂志、《新风范》杂志编辑。 
索书号:
K928.74/4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