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高校学生资助制度的演进与实践   gao xiao xue sheng zi zhu zhi du de yan jin yu shi jian / 泽仁卓玛, 卢希芬著 ,
ISBN:
978-7-5690-2171-4 价格: CNY22.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166页 图 21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成都 出版社: 四川大学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8
内容提要:
本书对学生资助体系、管理目标、制度及相关问题开展研究,阐述了高校学生资助制度的理论基础;梳理了学生资助体系建立和发展的历史脉络,以四川大学为中心,着重介绍了2007年新资助体系建立之后的发展变化与实施;结合当下的政治背景,对特殊群体如少数民族学生、残疾学生的资助制度进行了介绍,并对当前资助制度实施过程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结合我国的现实国情,就进一步完善学生资助制度提出了思考和建议。 
主题词:
高等学校   助学金 中国
中图分类法:
G649.20 版次: 5
其它题名:
以四川大学为中心的考察
主要责任者:
泽仁卓玛 ze ren zhuo ma 著
主要责任者:
卢希芬 lu xi fen 著
责任者附注:
泽仁卓玛,现为四川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资助中心副主任,讲师,四川大学法学院在读博士,研究方向为中国法制史、思想政治教育。 
责任者附注:
卢希芬,现为四川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江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讲师,研究方向为思想政治教育。 
索书号:
G649.20/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