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性格的陷阱   xing ge de xian jing / (美)杰弗里·E. 杨(Jeffrey E. Young), (美)珍妮特·S. 克罗斯科(Janet S. Klosko)著 , 王怡蕊, 陆杨译
ISBN:
978-7-111-62529-2 价格: CNY65.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1, 378页 24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9
内容提要:
美国顶级心理学家杰弗里·杨博士和珍妮特·克罗斯科博士,告诉读者如何摆脱消极生活模式。这本发人深省的书指导读者如何识别“生活陷阱”。例如,“你把他人的需求放在自己的前面吗? 以自我为中心的人对你冷漠、误解你或者利用你,你会卷入这种关系中吗?你觉得你与周围的人相比有什么不足吗?”,紧随其后的是一个个讨论和案例研究,这本书可以帮助人们通过停止自我毁灭的循环来改变他们的生活。 
主题词:
性格   研究
中图分类法:
B848.6 版次: 5
其它题名:
如何修补童年形成的性格缺陷
主要责任者:
yang 著
主要责任者:
克罗斯科 ke luo si ke 著
次要责任者:
王怡蕊 wang yi rui 译
次要责任者:
陆杨 lu yang 译
责任者附注:
杰弗里·E. 杨,哥伦比亚大学精神病学系教授,纽约图式治疗研究所主任,纽约和康涅狄格认知治疗中心创始人。 
责任者附注:
珍妮特·S. 克罗斯科,纽约州大颈镇长岛认知治疗中心副主任,曼哈顿图式治疗中心和伍德斯托克妇女健康中心资深治疗师。 
责任者附注:
王怡蕊,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心理学学士和心理学荣誉学士(一级),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心理学博士等。 
责任者附注:
陆杨,清华大学文学学士,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精神健康方向社会工作硕士。美国密苏里州执政临床咨询师(LCSW),中国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现任上海纽约大学心理咨询师。 
索书号:
B848.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