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科学本来很有趣   ke xue ben lai hen you qu / (美)赛·太蒙尼(Cy Tymony)著 , 胡坦,李澜,詹文青译
ISBN:
978-7-5699-2933-1 价格: CNY36.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151页 图 21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北京时代华文书局 出版日期: 2019
内容提要:
本书讲述了地理、历史和自然等方面的小知识,全书共五章,内容包括:奇妙的世界、奇妙的测量实验、奇妙的天文学和导航知识、奇妙的魔术技巧、奇妙的小知识。 
主题词:
科学知识  
中图分类法:
Z228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太蒙尼 tai meng ni 著
次要责任者:
胡坦 hu tan 译
次要责任者:
李澜 li lan 译
次要责任者:
詹文青 zhan wen qing 译
责任者附注:
赛·太蒙尼,小就富有想像力以及创造力,喜欢自己动手做小发明。长大后,太蒙尼成为洛杉矶地区知名的科技作者以及电脑专家。曾经服务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以及美国国家公共电台(NPR)。 
责任者附注:
胡坦,就读于吉林大学数学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对数学有着浓厚的兴趣,中学阶段多次获得信息学类奖项,在大学期间积极参与数学建模等相关比赛并获得奖项,曾多次获奖学金。 
责任者附注:
李澜,南京农业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毕业,现于中国科学院大学成都文献情报中心攻读硕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专利情报分析。 
责任者附注:
詹文青,长安大学地理信息系统专业毕业,现于中国科学院大学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攻读博士学位。 
索书号:
Z228/4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