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告别负能量   gao bie fu neng liang / 键人著 , Eripo绘
ISBN:
978-7-5500-3091-6 价格: CNY49.8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196页 彩图 17×18cm 1手册(1册;12×13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南昌 出版社: 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9
内容提要:
本书作者键人身体力行地从自我做起,从日常生活入手,用独特的视角、细腻的笔触展现了当代人对正能量生活方式和思维方式的诉求,引导读者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生活态度。作者的文笔细致生动,通过现实生活中的有趣事例告诉读者如何剔除烦恼,拥抱阳光的生活。 
主题词:
成功心理  
中图分类法:
B848.4-49 版次: 5
其它题名:
《负负得正的人生奥义书》完结篇
主要责任者:
键人 jian ren 著
次要责任者:
Eripo Eripo 绘
责任者附注:
键人,本名林育圣,台湾新晋网络写手。常年靠键盘为生,经营离经叛道的“负能量”粉丝团。因撰写具有反讽及思辨风格的负能量语录一夜爆红台湾,成为年轻人追捧的“网红”。2016年3月,其著作《每天来点负能量》出版,被认为是近年来华文世界最接地气的“励志”著作。 
索书号:
B848.4/8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