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诺亚的孩子   nuo ya de hai zi / (法)埃里克-埃马纽埃尔·施米特(Eric-Emmanuel Schmitt)著 , 徐晓雁译
ISBN:
978-7-5086-9667-6 价格: CNY45.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142页 图 20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中信出版集团 出版日期: 2019
内容提要:
本书是根据真实故事创作的小说。七岁的小约瑟夫是犹太人,被安置在蓬斯神父的基督教学校中躲藏避难。神父是一个睿智而正义的人,在拯救犹太孩子的生命的同时,也在秘密收集有关犹太文化的书籍和物品,因此被小约瑟夫比作诺亚。小约瑟夫跟着神父学习犹太文化,懂得了即使人和人之间有所不同,也要尊重对方。长大后,他传承神父的信念成为了新的“诺亚”,收集起其他危在旦夕的文化。 
主题词:
中篇小说   法国 现代
中图分类法:
I565.45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施米特 shi mi te 著
次要责任者:
徐晓雁 xu xiao yan 译
次要责任者:
喜久 xi jiu 绘
责任者附注:
埃里克-埃马纽埃尔·施米特(1960-),巴黎高师哲学博士,剧作家、小说家、导演。著有:《纪念天使协奏曲》等书。 
责任者附注:
喜久,上海翻译家协会会员。原上海第二医科大学法文班毕业。译有:《给没有救我命的朋友》等书。 
索书号:
I565.45/0194
索书号:
I565.45/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