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匠人   jiang ren / (美)理查德·桑内特(Richard Sennett)著 , 李继宏译
ISBN:
978-7-5327-7665-8 价格: CNY68.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17,307页 图 22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上海 出版社: 译文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8
内容提要:
本书跨越时空,以古罗马的制砖工人、文艺复兴时期的金匠、巴黎的印刷社、伦敦的工厂的匠人为对象,探讨一种基本的人性冲动:纯粹为了把事情做好而好好工作的欲望。 
主题词:
文化哲学   研究
中图分类法:
G02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桑内特 sang nei te 著
次要责任者:
李继宏 li ji hong 译
责任者附注:
理查德·桑内特,当代有名社会学家和思想家,曾任纽约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教授,目前担任剑桥大学社会学系杰出访问教授,因其在社会学、城市规划研究等方面的杰出贡献,屡获黑格尔奖、斯宾诺莎奖、格尔达·亨克尔奖和特森诺奖等靠前奖项。他的主要著作有:《19世纪的城市》等。 
责任者附注:
李继宏,2003年毕业于中山大学社会学系,其学术论文见于《社会学研究》、《人文杂志》、《广东社会科学》等刊物,另译有《小王子》、《与神对话》、《瓦尔登湖》、《追风筝的人》等各种体裁的图书三十余部,曾任英国伯明翰大学莎士比亚研究所访问学者,目前担任加州大学尔湾校区(UC Irvine)英文系客座研究员。 
索书号:
G02/7024
索书号:
G02/7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