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阅读村上春树的午后   yue du cun shang chun shu de wu hou / (日)汤川丰,(日)小山铁郎著 , 赵婕译
ISBN:
978-7-5057-3958-1 价格: CNY39.8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74页 21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出版日期: 2017
内容提要:
本书以对话的方式深度解读《挪威的森林》《海边的卡夫卡》《1Q84》等作品的精神内涵,抽丝剥茧地评述村上春树独特的文体文风,向读者全面展示村上春树如何一面维持独特的文体,一面竭力追求主题的深入,一步一个脚印地开拓自己的文学世界。 
主题词:
现代文学   文学研究 日本
中图分类法:
I313.065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汤川丰 tang chuan feng 著
主要责任者:
小山铁郎 xiao shan tie lang 著
次要责任者:
赵婕 zhao jie 译
责任者附注:
汤川丰(1938-),庆应义塾大学文学系毕业。文艺春秋出版社董事兼《文学界》总编。东海大学文学部教授、京都造型艺术大学教授。日本村上春树研究专家。 
责任者附注:
小山铁郎(1949-),一桥大学经济学系毕业。曾任职于共同通信公司社会部文化部记者,现任公司编辑委员与评论委员。2013年获得日本记者俱乐部奖。 
索书号:
I313.065/3200
索书号: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