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金星复古科幻   jin xing fu gu ke huan / (美)乔治·R. R.马丁(George R. R. Martin), 加德纳·多佐伊斯(Gardner Dozois)编 , 金国译
ISBN:
978-7-229-12194-5 价格: CNY80.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622页 21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重庆 出版社: 重庆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7
内容提要:
故事发生在金星梦想破灭之前的年代——空间探测器收集到种种铁证之前,适宜居住且怀旧风味十足的金星。在这个拥有走不到边的沼泽地、望不到头的海洋、热气腾腾的丛林、翻滚好动的恐龙,还有双脚长蹼、富有情感的金星人的奇妙世界里,上演着人类对此星球最初的幻想:一次惊心动魄的探险、一场刀光剑影的殊死搏斗,一段浪漫动人的旷世爱情,一次近距离的科学观察,等等,足以重燃人们那奇妙而绚丽的“老金星”梦。 
主题词:
科学幻想小说   美国 现代
中图分类法:
I712.45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马丁 ma ding 编
主要责任者:
多佐伊斯 duo zuo yi si 编
次要责任者:
金国 jin guo 译
责任者附注:
乔治·R. R.马丁(1948-),世界级奇幻大师。其著名小说包括史诗奇幻经典之作“冰与火之歌”系列,《热夜之梦》《光逝》《风港》《图夫航行记》(均已由我社引进出版)等。 
责任者附注:
加德纳·多佐伊斯,曾担任《阿西莫夫科幻小说》编辑近二十年,也是《年度最 佳科幻》系列的编辑,凭此书他已赢得二十次轨迹奖年度最 佳选集,成为迄今为止最成功的科幻编辑。 
索书号:
I712.45/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