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特务连   te wu lian / 徐贵祥著 ,
ISBN:
978-7-5034-8524-4 价格: CNY52.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369页 24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中国文史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7.02
内容提要:
本书讲述了几位身怀绝技而个性迥异的特种兵故事:特务连新兵牟卜训练中步步落后,被安排在炊事班喂猪,暗中拜师勤学苦练,终于一鸣惊人成为特务连连长;后备军官陈骁思维敏捷意识前瞻,但爱情事业双双磨难,后在应对现代战争的课题中脱颖而出,成为的陆军指挥官;后备军官耿尚勤,因“作风问题”被取消提干资格,在两年后执行跨国缉毒剿匪任务中,为洗刷耻辱要求担任突击队员,完成任务后失踪…… 
主题词:
长篇小说   中国 当代
中图分类法:
I247.52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徐贵祥 xu gui xiang 著
责任者附注:
徐贵祥,皖西人,1959年12月出生,空军作家,中国作协全委会委员。*有中篇小说《弹道无痕》《决战》等,长篇小说《仰角》《历史的天空》《明天的战争》《高地》《特务连》《八月桂花遍地开》《四面八方》等。获第三届人民文学奖、获第七、八、九、十届全军文艺奖,第四、八、十、十一届五个一工程奖,第六届茅盾文学奖。 
索书号:
I247.52/2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