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把华德福带回家   ba hua de fu dai hui jia / 黄晓星著 ,
ISBN:
978-7-5507-1954-5 价格: CNY39.8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03页 图 21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深圳 出版社: 海天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7
内容提要:
“华德福教育丛书”是一套关于华德福教育理念和教学实践的丛书。本书从作者亲身经历出发,通过分析现实生活中的25个家庭教育案例,借助问答的形式,解答父母在家庭教育中遇到的困惑和挑战,帮助孩子和父母一起成长。 
主题词:
儿童教育   家庭教育
中图分类法:
G78 版次: 5
其它题名:
华德福的家庭教育
主要责任者:
黄晓星 huang xiao xing 著
责任者附注:
黄晓星,中国学习、实践华德福教育的先行者。1995年在英国接受两年的华德福教师培训,之后在美国纽约春之谷的华德福和人智学社区研究华德福教育并获得硕士学位。2004年回国,在成都创办了中国大陆华德福学校和教师培训中心。2010年移居加拿大,在温哥华岛的华德福学校担任校董。目前,指导创办中国多所华德福学校及教师培训中心,并担任顾问。著有《华德福教育之旅》《人智学和华德福教育》等。 
索书号:
G78/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