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繁星   fan xing / (日)樱木紫乃著 , 张庆怡, 阮航译
ISBN:
978-7-220-09982-3 价格: CNY36.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268页 图 21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成都 出版社: 四川人民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7
内容提要:
北海道十胜岳附近的一处深山荒村。原杂志社编辑保德因事业和家庭的失意,在三年前隐居此地。冬末的一日,他在巴士车站邂逅了一名自称塚本千春的坐错车的女子。看到此女一脸旧伤未愈,一只脚被截肢,动了恻隐之心的保德便请其到家中取暖。攀谈中,女人流露出的怪异气息激起了本已对生活麻木不仁的保德的好奇心。他决定用计挽留该女子过夜,以便对她的来历一探究竟…… 
主题词:
长篇小说   日本 现代
中图分类法:
I313.45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樱木紫乃 ying mu zi nai 著
次要责任者:
张庆怡 zhang qing yi 译
次要责任者:
阮航 ruan hang 译
责任者附注:
樱木紫乃(1965-),生于日本北海道钏路市。中学时代受著名女作家原田康子代表作《挽歌》的影响,立志走上文学之路。2013年,短篇小说集《皇家旅馆》荣获第149届直木奖等。 
责任者附注:
张庆怡,女。毕业于北京大学日语MTI翻译硕士口译专业,主攻同声传译方向。现在日本广岛大学攻读教育学博士学位。曾发表散文、学术论文数篇,具有丰富的口笔译经验。 
责任者附注:
阮航,毕业于北京大学东方学系日本语言文化专业。现为图书策划人,著作权经纪。译作包括:《春夏,然后是冬》、《雾之旗》、《追捕》、《恶魔岛幻想》等。 
索书号:
I313.45/4492
索书号:
I313.45/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