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超脑   chao nao / (美)道格拉斯·E.理查兹著 , 刘红译
ISBN:
978-7-229-07536-1 价格: CNY32.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303页 21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重庆 出版社: 重庆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7
内容提要:
琪拉·米勒是一位杰出的基因工程师。她发现了连接大脑中某些神经元以提升智力的秘密,这一发现可以同时突破各领域的关键难题,大大推进社会的发展。但是这一技术是否会刺激更多无情的自大狂、恶魔呢?美国海豹陆战队某行动小组长德什带领的特战队在中东执行任务时遭到伏击,战友们惨遭屠戮,他被捕后,侥幸越狱成功。出于为死去的战友和未完成任务的深深自责,他回国后毅然离开了深爱的“海豹”。这次被老上司康奈利上校召回,接手一项神秘的非军事任务:采取一切手段,找到琪拉?米勒——基因工程领域的天才——一连串生物恐怖袭击背后的“主谋”,她威胁到整个人类的存在。意料之外的是,“猎手”德什这回成了琪拉的“猎物”。当他从琪拉那里得知生物恐怖阴谋的真相,并进行一一验证之后,他才意识到自己仅是一只诱饵——他成了这个致命游戏中关键的一个棋子;难以置信的是,自己戏剧性地影响到人类未来的走向…… 
主题词:
科学幻想小说   美国 现代
中图分类法:
I712.45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理查兹 li cha zi 著
次要责任者:
刘红 liu hong 译
责任者附注:
道格拉斯·理查兹,《纽约时报》和《今日美国》畅销书作家。他曾在俄亥俄州立大学攻读微生物学学士学位,之后又取得威斯康辛大学基因工程专业硕士学位(他发现的突变病毒现在仍以他的名字命名)和芝加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创作的《 超脑Ⅰ:连接》《超脑Ⅱ:强化》《变态疗法》《量子镜头》《改变游戏规则》等一系列“高科技+惊险”小说,长期盘踞《纽约时报》电子书畅销榜前十。此外,他还是《国家地理》、英国广播公司、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地球与天空》等媒体的供稿作家。 
责任者附注:
刘红,毕业于四川外国语大学,资深版权贸易经理,多年从事版权贸易和英语文学翻译工作,曾翻译《爱读绘本馆》、阿尔卡特拉兹系列等图书。 
索书号:
I712.45/1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