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法外之徒   fa wai zhi tu / (美)乔治·R.R. 马丁, (美)加德纳·多佐伊斯编 , 小龙等译
ISBN:
978-7-229-10177-0 价格: CNY38.4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431页 21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重庆 出版社: 重庆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6
内容提要:
本书共收录二十篇以赌徒、大盗、幻术师、游医等为主角的短篇故事,其中有好莱坞式的惊险悬疑故事,也有浪子为爱人回头的浪漫爱情故事,充满了奇思妙想,有趣、幽默,让人大开眼界。虽涉及对法外之徒的描写,但结局破坏法律秩序者都得到了应有的制裁,颂扬了正义必将战胜邪恶的主题思想。 
主题词:
短篇小说   美国 现代
中图分类法:
I712.45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马丁 ma ding 著
主要责任者:
多佐伊斯 duo zuo yi si 著
次要责任者:
小龙 xiao long 译
责任者附注:
乔治·R.R. 马丁(1948-),世界级奇幻大师。其主要著作有:《冰与火之歌》系列、《热夜之梦》、《图夫航行记》、《光逝》、《风港》等。 
责任者附注:
加德纳·多佐伊斯,曾担任《阿西莫夫科幻小说》编辑近二十年,也是《年度最佳科幻》系列的编辑,其主要著作有:《猎人行》、《银河帝国》等。 
索书号:
I712.45/1220:2
索书号:
I712.45/7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