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美国独行   mei guo du xing / (加)马克·斯坦恩(Mark Steyn)著 , 姚遥译
ISBN:
978-7-5133-2157-0 价格: CNY48.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314页 23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新星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6
内容提要:
原书出版于2006年,是纽约时报非小说类畅销书,受到评论家的广泛好评,美国前总统小布什推荐。这本书通过大量的论据对于欧洲福利制度,社会民主主义,人口问题,移民问题问题进行阐述,论证了在不太远的将来,西方文明无可避免地走向衰落。作者认为,人口问题、福利、民主制度是造成西方文明衰落的关键。前外交部长李肇星作序。 
主题词:
社会发展   研究 欧洲
中图分类法:
D750.69 版次: 5
其它题名:
西方世界的末日
主要责任者:
斯坦恩 si tan en 著
次要责任者:
姚遥 yao yao 译
责任者附注:
马克·斯坦恩(1959-),著名作家和政治评论员,从美国《华盛顿邮报》到《澳大利亚人报》和新西兰知名杂志《调查》。现居美国新罕布什尔州。 
责任者附注:
姚遥,中国公共外交协会研究室主任,外交学院国家软实力研究中心主任、副教授,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中美富布赖特项目”联合培养博士。代表作《新中国对外宣传史:建构现代中国的国际话语权》《外交软实力:中国外交政策的好传统与新理念》等。 
索书号:
D750.69/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