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法律汇编   chao xian min zhu zhu yi ren min gong he guo fa lv hui bian / 李宝奇, 庾成日主编 ,
ISBN:
978-7-5118-8471-8 价格: CNY128.0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641页 26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法律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6
内容提要:
本书以2012年朝鲜出版的《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法典》(第2版)为蓝本,选择部分法律法规采用朝汉对译的方式,首次系统地将朝鲜法律法规译编成册。本书的出版弥补了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法律文本在我国的空白,对我国涉朝民商事、刑事案件审判活动以及对朝鲜法律法规的了解研究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主题词:
法律   朝鲜
中图分类法:
D931.209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李宝奇 li bao qi 主编
主要责任者:
庾成日 yu cheng ri 主编
责任者附注:
李宝奇,延边大学法学院院长,教授。中国宪法学研究会理事、中国民族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法学教育研究会理事、吉林省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州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责任者附注:
庾成日,理学学士、宪法学与行政法学硕士。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二级高级法官。历任延边农药厂团总支书记,州法院审判员,省法院助审员等职。 
索书号:
D931.209/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