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加西亚·马尔克斯传   jia xi ya · ma er ke si zhuan / (美)依兰·斯塔文斯(IIan Staans)著 , 史国强译
ISBN:
978-7-5143-4572-8 价格: CNY39.80
语种:
chi
载体形态:
17, 221页 24cm
出版发行:
出版地: 北京 出版社: 现代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5
内容提要:
本书完整地呈现了马尔克斯出版《百年孤独》之前的迷人生活。在这部倾力打造的精品中,斯塔文斯展现了马尔克斯的早年生活、作品以及他作为魔幻现实主义之父对世界文学史的影响。同时完整地还原了马尔克斯生活中各种政治、文化环境,讲述了诞生拉丁美洲魔幻现实主义文学浪潮的现实背景。 
主题词:
作家   传记 哥伦比亚 现代
中图分类法:
K837.755.6 版次: 5
中图分类法:
I775.065 版次: 5
其它题名:
他创造了《百年孤独》
主要责任者:
斯塔文斯 si ta wen si 著
次要责任者:
史国强 shi guo qiang 译
责任者附注:
依兰·斯塔文斯,阿姆赫斯特学院拉丁美洲和拉美文化系的教授。出版了《西班牙传统》、《论外来语》、《西式英语》、《编字典的时光》、《消失》和《批评家之旅》等著作。他曾获得众多奖项与荣誉。如GuggenheimFellowship、智利总统勋章和犹太人图书奖。斯塔文斯的作品被翻译成十几种语言,有些还改编成话剧和影视作品。他还是美国公共电视台PBS节目“对话依兰·斯塔文斯”的主持人。 
索书号:
K837.755.6/1290:1